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消防检查辖区住宅小区电动车停放、充电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近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住宅小区开展了电动车停放、充电安全专项检查。

每到一个小区,检查人员都详细了解电动车充电停放、日常管理等情况,重点对单元楼门厅、楼梯间、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等进行检查。针对违规停放电动车、拉线充电等问题,检查人员上门对违法行为人员进行警示教育。

下一步,该大队将针对电动车违规停放、拉线充电等违法行为进行不定时“回头看”,进行常态化排查和整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