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宣讲员走进东毋庄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3

3月20日,春分到来之际,在万荣县东毋庄村设施大棚园区,一位曾多年主管“三农”工作的退休干部向农民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当日,万荣县老干部宣讲团的薛建章、李广荣两位老“三农”宣讲员,走进县委老干部局对接帮扶的东毋庄村,围绕中央一号文件关于突出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工作,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国家粮食安全、保护耕地、巩固脱贫成果等方面的精神要点,并讲授了农业新技术,为农民送上促进乡村振兴的精神大餐。        李克荣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