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与太原实现跨区域住房公积金提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1

运城日报讯 日前,来自太原市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席先生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陆管理部,通过“跨省通办”平台顺利提取到在太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缴存的公积金余额,充分体验到住房公积金业务“跨省通办”带来的便利。

席先生的公积金缴存地在太原市,其家人在平陆县购房居住,他需要提取住房公积金购房,受疫情影响,去太原市提取公积金面临诸多不便。席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电话到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陆管理部咨询。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表示可以办理,提示他带齐相关资料到“跨省通办”服务窗口办理相关业务。席先生到柜台后,平陆管理部工作人员通过山西共享平台与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取得联系,按照对方的要求对提取人的身份进行核验、对申请材料进行细致核查,并将相关资料通过平台上传发送至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到两个工作日,席先生顺利地提取到了公积金。为此,席先生还专门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陆管理部送去了感谢信,对他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跨省通办”业务带来的便利点赞。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陆管理部针对疫情防控形势,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积极引导群众采用预约办、网上办、跨省通办等方式办理公积金业务,真正让群众享受到网上办、零跑腿的便利以及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 

          (荆姣姣 陈彩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