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与天津科技大学开展省校合作云对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1

运城日报讯 3月17日,稷山县工科局聚焦稷山纸包装特色产业,组织区域内造纸、包装印刷等行业企业代表与天津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云对接的方式开展工作交流。

会上,天津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利强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取得的科技成果,该县工科局负责人介绍了稷山基本情况和产业需求情况,企业代表就产量提升、水处理、图像自动化处理、机械自动化控制等技术难题以及人员培养等方面与相关教授开展了深入交流。院方针对技术难题进行了线上解答,针对人员培养的问题提出可以探索共建博士工作站、定期委派专家到企业点对点服务等合作机制,并表示待疫情结束后,可以到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开展进一步合作。

          (肖 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