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王午村全力以赴战疫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1

运城晚报讯 3月15日,临猗县孙吉镇王午村村民有序完成了第四次核酸检测。连日来,该村村“两委”通过入户调查、严密排查、核酸检测等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

该村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守在卡口、宣传引导、全面消杀等防疫一线。该村对村民的个人信息及其行动轨迹等进行摸底登记,做到心中有数,并在村口设立24小时不间断值班岗所,检查出入人员“三码”、测体温,确保不漏一人。 (郭竹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