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多点发力强化省校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8

本报讯 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夏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积极行动,坚持目标导向,以特色产业为纽带,以项目平台为依托,推动校地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收集信息,建立“人才库”。该中心专人专办,广泛收集高校校友信息,建立夏县籍在外优秀人才数据库,定期发送相关资料到有意向的企业、高校,及时提供相关优惠政策、区位资源、企业发展现状和前景、环境优势以及投资等各类信息,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夏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积极主动,搭建“新平台”。该中心通过视频介绍、邮件传输、电话联系等方式,积极与各大高校联系,搭建多元化合作“新平台”,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签订“招商引才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强化服务,当好“店小二”。该中心发扬“店小二”精神,出台完善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对确定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成立专班,以“保姆式”的理念服务项目,以“店小二”精神推进项目,为项目的洽谈落地开工当好“润滑剂”,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推得动、能见效。

      (贾海燕 李建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