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防疫漫画进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5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新建路小学师生惊喜地发现,校门口普普通通的隔离墩,变身成一个个戴口罩的胖娃娃;院子里的大柳树上,竟“站”着一个个“白衣战士”,水泥路面也被漂亮的小姑娘“占领”……

原来,这是夏县各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创新形式,手绘防疫漫画,以简洁直观的画风、通俗易懂的图文宣传防疫知识。同学们纷纷驻足,在观赏的同时,轻松愉快地学到了防疫知识。防疫漫画激发了学生们的热情,让防疫小贴士变得深入人心。 (赵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