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正身医院组织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1

3月31日,稷山正身医院组织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应急处置演练,提高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应急处理和救治能力。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医护人员防护意识和应对处理救治能力,加强医院内各科室之间协调配合,最大限度地降低院感风险,该院组织了此次演练。参演科室包括预检分诊、院感、医务、护理和中医科。演练内容和流程以参演科室职能分工确定。这次演练检验了该院应对新冠肺炎疑似病人的人员队伍、设施设备、防护用品等方面的实力,有效提高了应对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的处置能力。薛建磴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