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露天电影”点亮新绛县南关村夜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5月18日19:30,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新绛县的社工们,组织南关村村民观看露天电影,享受文化盛宴。

  为尽可能满足大多数村民的观影需求,社工们前期对村民进行了需求调研,从村民呼声最高的5部经典影片中选出《我和我的父辈》,此影片生动、直观、感染力强,能够让村民感受到努力拼搏的精神。

  活动现场,村民们有序就座观影,社工们利用开影前的空档,为每人发放一张联系卡,就社会工作内容与村民亲切交流,在交谈中发现问题,寻找村民需求点,架起与村民互通的桥梁,建立良好的群众基础,让村民认识社工、了解社会工作。“平时忙,看电影的同时有机会和不常见的朋友联络感情,挺好的。”该村一名张姓村民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