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委组织部“三注重三提升” 促进作风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2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新绛县委组织部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三注重三提升”,促进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注重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专题党课聚力量、“组工论坛”强素质,不定期对党员干部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并以通报、“奖先促后”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大家学习的自觉性。截至目前,每人做学习笔记1万余字,共上交学习心得30余份。

注重实践锻炼,提升能力本领。开门纳谏听意见。召开开门纳谏听民意座谈会,梳理出涉及干部培训、人才引进、基层党建三类共7条建议。学廉促廉“结对子”。与该县泉掌镇泉掌村、光马村开展结对学廉促廉活动,清单互监、民意互听、讲堂互学。截至目前,开展活动10余次,为群众办实事3件。下乡督导鼓干劲。组织10个督导组下沉乡镇和社区,督导网格员摸清底数,排除风险隐患,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注重纪律监督,提升工作效能。警示教育筑防线。今年以来,共聆听13次典型案例通报。举报监督畅渠道。畅通12380举报电话,专设举报邮箱和信箱,及时受理和处置纪律作风方面的检举控告,实行销号管理。岗位分析解风险。落实重要节点请示报告、廉政谈话等主动防范措施及首问责任制,对抓作风建设措施不到位的组室进行问责,营造了良好的作风建设氛围。(范雅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