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小升规”之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0

新绛县新汾石灰有限公司以前以生产销售4×8cm块状灰为主,市场需求量不大,年产值只有500多万元。

前年,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该企业纳入“小升规”重点培育库,鼓励该企业由小微企业规范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该中心主任江红斌及工作人员多次深入调研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促膝长谈,针对企业的生产现状,引导其走产品精细化延伸之路。

在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帮助下,该企业多方筹资500万元,引入新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对原终端产品块状灰进行深加工,延伸产业链,产品由原先的供大于求变为供不应求。

在对新汾石灰有限公司调研时,江红斌了解到受限产政策影响,该企业每年生产期仅为7个月,企业不能满负荷生产,影响了发展。他积极对接相关职能单位,鼓励企业进行环评升级,走可持续发展道路。通过努力,该企业环保管控C级申请已初步通过,生产期每年可增加两个月,效益将更加可观。

据悉,新汾石灰有限公司今年一季度产值已完成1400万元,预计今年可顺利实现“小升规”。(李 吉 杨 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