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牵手”职校吸纳产业技能人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连日来,新绛县委统战部立足县域产业人才工作短板弱项,精准识别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就业半径,发挥统一战线招商引才优势,与运城职业技术大学、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技术学校加强联系合作,服务县域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双方合作突出职业技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现实需求,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农业机械化等专业,对接产业结构转型,关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业发展趋势,通过建立企业人才引进直通车、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订制式”培养和养练结合实习实训基地及专业能力提升短期班系列模式,为县域经济全方位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