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电视节目“问政” 促进清廉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8

运城日报讯 4月21晚,河津市最新一期《请人民阅卷》电视问政节目完成录制。该期节目以“打造清廉河津 作风整顿在行动”为主题,关注的是“免费公交”这一民生话题。

此次《请人民阅卷》电视问政节目由河津市纪委监委、河津市委组织部、河津市委宣传部、河津市融媒体中心主办。通过电视问政的形式,督促各级各部门以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再鼓干劲、再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河津市将“市域公交免费”列为该市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民生项目。这项惠民政策实施以来,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当晚,问政现场播放了几个暗访短片,展示出免费公交的开通和安全有序运行为群众生活带来的方便实惠,同时直视问题和不足,反映出“有些站点没有公交站牌,没有候车厅”等问题。问政现场,面对短片中揭露的问题,主持人频频发问;被问政单位负责人均现场表态,作出整改承诺。此次电视问政节目进一步推动问政“问”出实效,真正把免费公交这项惠民工程办实办好,促进清廉河津建设。 (杨通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