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李晓武调研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8

运城日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深入河津市赵家庄街道,重点就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上图为李晓武在赵家庄新仁庄垣上村网格管理大厅调研

在赵家庄新仁庄垣上村,李晓武来到该村疫情防控检查站,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街道、村两级干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党有动员、我有作为”。

在该村网格管理大厅,李晓武了解大厅运行机制和村级当前重点工作。他指出,村联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作用,将其打造成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服务大厅。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将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变为服务群众的“最美零距离”,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街道、村两级干部要深刻把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通过项目化推进,促进基层治理能力大提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项目促民生改善,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杨通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