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苗顺国谈柳永忠:退役军人的榜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7

“召开学习柳永忠先进事迹座谈会,既是一次肯定成绩、学习先进的座谈会,也是一次对标对表、弘扬正气的动员会。”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苗顺国说,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要以柳永忠为榜样,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柳永忠退役后,始终不忘部队的培养,模范践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在事业发展上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创业历程30载,一路走来,实属不易,正是因为部队多年的培养磨练,练就了柳永忠‘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战斗品质。从而创业的路上不畏艰辛,屡次失败但从未磨灭心中的理想。”苗顺国说,柳永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执着专注、百折不挠的创业斗志,乐善好施、奉献社会的优秀品格是大家学习的典范和前行的航标。

柳永忠扎根农村,心系百姓,解决了卖桃难的问题,带动了周边村民脱贫致富;用他的多年经营理念带动了更多战友创业;用他的仁爱之心资助了家庭困难留守儿童完成学业。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在防汛抢险的关键时刻,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时时闪现着柳永忠的战斗身影。他将“王杰精神”融进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正因如此,他的企业越做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广,但他依然保持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姿态,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苗顺国说,召开柳永忠先进事迹座谈会,旨在激励他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进一步发扬“王杰精神”、永葆军人本色,为民再立新功。

苗顺国号召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向柳永忠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就业创业,实现先富带后富、实现共同富裕,在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施平陆县委“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建设“富裕、文旅、实力、开放、宜居”平陆,书写平陆转型跨越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