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合力守护垣曲“西大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6

本报讯 垣曲西高速收费站是来垣返垣人员进入垣曲县的重要关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切实守好垣曲西交通卡口至关重要。4月14日,垣曲西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由垣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担任第一书记,新城镇党委书记娄伟担任党支部书记。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毛小明等分管领导身先士卒、带班值守,117名党员、495名干部冲锋在前,众志成城,合力守护垣曲县“西大门”。

连日来,垣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梅多次深入垣曲西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点临时党支部指导支部建设工作,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交通卡口一线工作人员,并希望大家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始终保持高度清醒,严格执行工作标准,同时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该防控点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当先锋、作表率,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持“人车同防、人车同控”,确保“逢车必验,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当好“守门员”,筑牢“安全墙”,尽最大努力守护好垣曲县“西大门”。 (师荣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