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交警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省市县决策部署和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交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该大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联合相关部门,分别坚守在菏宝高速垣曲西出入口、英言出入口、省际窑头进出省卡口和赵家岭出省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职责分工,对出入境车辆和人员逐车逐人检查“三码”、测量体温和登记,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各检查点,该大队认真落实“双八条”措施,对运输疫情防控物资、绿色食品的车辆,以及“米袋子”“菜篮子”等民生保障和生活必需品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入界快速查验流程,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