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无声叫号”营造优质政务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到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王女士发现了大厅的一个新变化:“之前大厅比较喧闹,人也很多,为了不错过叫号,必须集中精力听大厅的叫号广播。现在办事大厅内安静了不少,听不到叫号广播的声音了,取而代之的是温馨的短信提醒,这个改变真的很人性化,很贴心。”

据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缓解办事群众排队压力,营造舒适的办事环境,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实施“无声叫号”服务,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

“无声叫号”采取短信提醒,办事群众只要点击所要办理的业务,输入手机号码后,系统就会自动打印业务排队单,号票上会显示目前等候的人数,同时发送手机短信进行提醒,告知办事群众到所需窗口进行业务办理。窗口上的液晶显示屏也会显示当前呼叫号码。叫号则通过手机短信发送通知,取代了传统广播叫号模式。这样,即使市民是在低头看手机,也不用担心错过办理时间。“无声叫号”服务不仅高效新颖,还更贴心,有效改善了大厅嘈杂的情况,为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办事环境。

据悉,下一步,该中心将大力开展宣传引导,广泛收集企业群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使用体验,为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