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 消除私改隐患 化解邻里纠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李玉婷)近日,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闻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化解了一桩因商户私改承重墙引起的邻里纠纷。

日前,该社区丽景园小区有居民反映,该小区一楼某商户私自改造商铺承重墙,可能危害到整栋楼的整体构造,存在安全隐患。接到居民的反映后,该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闻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到小区商铺查看并询问情况。确定情况属实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商铺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告知其私自改造承重墙的后果和危害。商铺负责人当即表示,会在5天内将墙壁填补完整,消除安全隐患。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对辖区私自改建情况加强监管,及时调解,消除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