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省校合作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9

本报讯 省校合作开展以来,闻喜县积极帮助山西威易达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北京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高校,邀请电动车领域专家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据悉,该公司依托技术和产业优势,生产电动场地车及相关中高端的智能化电动科技产品。目前产品有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观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搬运车等,为国内和国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每个月都有客户采购下单,产品主要集中在电动观光车、电动巡逻车等车型。相信在校企合作的助力下,随着威易达山西项目年底投产,一定能够更加高效高质满足客户需求。 (张程海 张永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