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市人社局入企服务解难题 牵线搭桥促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9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人社局以宣讲政策法规、解决企业“烦心事”为着力点,组织该市就业服务中心、社会保险中心、劳动关系监察股相关负责人,深入恒誉彩印、千军铝业、彩佳印染等企业一线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在宣讲过程中,由该市人社部门组织的业务主干为企业带去最新的人社政策,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同时,结合人社部门职能,就企业最关心的人员招聘、劳动合同签订备案、社保缴费、稳岗返还、就业及社保补贴等热点问题进行政策解读。业务主干专业的业务讲解和热情的宣讲态度,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在走访座谈中,各业务骨干与企业负责人、企业人事人员促膝长谈,就企业提出的企业养老保险缴费、人员招聘等共性问题及部分企业提出的直播带岗、就业补贴享受等个性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面对面”解答、“一对一”支招,解决了该市企业在人才招聘、人才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据悉,下一步,永济市人社局将进一步整合人社政策资源,扎实开展百名人社干部入企进村“五送”活动,切实通过一系列“实而又实”的举措,做到“常服务、真服务、深服务”,真正惠企、利企、便企,为永济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景晋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