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督查健康驿站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4月6日,盐湖区组织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健康驿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目前入住了多少人员?”“怎么做好人员入站和日常管理?”在运城巴里岛国际酒店、东辰酒店和柏森大酒店三家健康驿站,督查组详细听取各健康驿站入住人员数量、防疫人员配备、场所消毒消杀以及后勤保障等日常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值班值守的同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和薄弱环节,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缺补漏、迅速整改到位,全面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其间,督查组还来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查看日常管理情况。

相关负责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设立健康驿站,实行重点人员闭环管理,是坚持科学精准、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有效手段。各相关单位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管理举措,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要耐心细致引导群众遵守政策规定,支持配合防疫工作;要强化健康驿站的安全保障,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以最严格标准、最坚决措施,守好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各项规范化管理举措,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