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池神庙社区“严格管控+暖心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8

“师傅,你要的蔬菜和馒头买回来了,放在门口了”“谢谢你们配合我们的工作,有没有垃圾需要处理”……4月6日,在盐湖区南城街道池神庙社区,一个热情的声音传来,这是正居家隔离的郑宗棠一家虽未谋面却已十分熟悉的志愿者徐荣荣的声音。

连日来,池神庙社区一群“红马甲”穿梭在辖区内的超市与小区之间,为居家隔离人员代买生活物资,挨家挨户送货上门。当天,在把物品整齐摆放在居家隔离人员家门口后,志愿者隔空“喊话”,让居民记得开门领取。临走时,他们又反复叮嘱:“一会儿医护人员会上门给你们做核酸检测,记得开门。”

“累点不要紧,只要他们能在家稳住心态、正常生活,我们的社区安全有序,所有的付出就都是值得的。”隔离不隔爱,池神庙社区志愿者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持续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