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海仓学校开展用课题引领促“双减”教学培训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8

 本报讯(记者 魏 濛)3月30日至31日,市海仓学校组织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省教科院组织的课题研讨会,共同学习课题组的优秀教育成果,为“双减”政策下的课堂教学提质增效、挖潜赋能。会议以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

培训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的课堂。《猴王出世》一课,教师带领学生运用精读课上学习的方法,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读读童谣和儿歌》为学生创设不同的实践活动,引导学生趣读童谣、巧读儿歌;识字课《神州谣》引导学生运用多种识字方法巧识字;口语交际《劝告》借助常见的事例,引导学生选择合适的契机、站在对方的角度、运用恰当的语气进行劝告。通过培训,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了教、学、评一体化是提高课堂效率的重要保障。

作为课题研讨的联合体学校,该校严格落实“双减”政策,坚持在课堂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学生减负松绑上作努力。特别是今年以来,市海仓学校坚持以课题促改革,用实践谋发展,让教师清清楚楚地教、学生轻轻松松地学,打造真正轻负高效的优质课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