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城街道两社区加强防疫防诈“双免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连日来,盐湖区东城街道中银街社区、盐湖城社区,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也不断加强“反电诈”宣传工作,确保居民防疫又防诈。

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居民群、朋友圈、抖音短视频等,宣传防控措施及注意事项;紧密排查辖区内所有省外返运人员以及省内太原、临汾、大同、长治等地入运人员,要求其严格落实各项居家隔离措施,并进行信息登记,建立“一户一档”,以确保每户信息准确。

中银街社区、盐湖城社区还不断强化、细化网格管理,组织发动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小区物业人员,在辖区各小区、巷道进行人员管控,确保所有居民进出小区、商户等公共场所均扫描山西场所码。

眼下,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当大家齐心协力抗疫时,仍有诈骗分子实施电信网络诈骗,一些居民上当受骗。为此,中银街社区、盐湖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在入户宣传、排查时也不忘开展反电诈宣传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