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市文旅局:假日期间进行拉网式排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为全力落实清明小长假期间文旅市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根据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安排,4月3日至5日,永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标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对该市文旅市场主体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此次排查涵盖了文娱场所、网吧影院、旅行社、旅游大巴、校外艺术类培训机构,共检查86家,出动执法人员172人次,重点了解了经营场所是否无证经营、是否违反防疫指挥部规定(疫情期间关闭所有人员密集场所)私自营业;是否存在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相关情况。

本次检查未发现违规私自经营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在高速路出口蹲点排查旅游大巴,未发现有旅游大巴进入该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