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皋落乡:“五个一”助力基层治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2

本报讯 近日,垣曲县皋落乡组织机关全体人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网格员,以实施“五个一”工程开展基层治理专题培训,切实提高基层党员干部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

开展一次专题调研。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网格管理开展调研;机关干部围绕疫情防控开展调研;村主干围绕集体经济增效开展调研;村“两委”成员围绕信访维稳矛盾化解开展调研。

开展一次集中培训。乡党委书记带头讲课,其他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授课。聚焦基层治理短板弱项,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行政执法等内容设置培训课程,邀请专家现场辅导,提升乡村干部治理能力。

开展一次座谈交流。乡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村干部就壮大村集体经济、全科网格治理、后续运行开展座谈交流。

开展一次观摩学习。组织乡村干部赴长直乡鲁家坡村学习“五面红旗”创建、新城镇左家湾村参观农旅融合。

开展一次主题实践。组织乡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基层治理主题实践。   (原 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