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纪委监委挺纪“疫”线办实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1

本报讯 “本以为要遭受很大损失,没想到这么快鸡蛋就销出去了,真的谢谢你们。”近日,临猗县养殖户刘先生难掩激动的心情,不停地向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感谢。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临猗县纪委监委坚持监督与服务同在,铁纪与贴心同行,着力解决好企业复工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赞誉。

精准施策,搬走“心头石”。在监督检查中,发现全县蛋鸡养殖户鸡蛋大量积压问题,临猗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与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取得联系,并在立即摸清全县蛋鸡养殖相关底数的基础上,迅速制订工作方案,通过“畅通内销、打通外销”,全力解决全县鸡蛋积压问题。截至目前,该县213户蛋鸡养殖场总存量70万公斤左右的鸡蛋已全部清仓,群众非常满意,市场供需稳定。

精准协调,解决“燃眉急”。丰淋牧业有限公司是临猗县最大的本土养猪企业,辐射带动周边380余户发展养猪业,年出栏肥猪25万头,产能占全县40%。疫情发生以来,丰淋牧业饲料育肥猪积压严重,外调仔猪受阻,原料运不进来,企业生产难以为继。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临猗县纪委监委积极协调沟通,对原料运输车辆实施“点对点”放行入县措施,每日供应饲料原料400吨至600吨,保障了丰淋牧业每日生产所需。

精准研判,打通“保供路”。前段时间因疫情原因,运输渠道受阻,临猗县惠农养殖有限公司的“鸡宝贝”们断了“粮”,生产经营一度陷入困境,将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在疫情防控督查中,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了解后,现场联系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责任单位,电话会商,分析研判,最终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工作的同时,为企业打开一条绿色、安全通道。截至目前,60万只养殖鸡每日所需饲料的运输渠道畅通,真正实现了保产保供。(孟 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