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扫场所码 让群众“码”上有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1

运城晚报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高效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发挥大数据对疫情防控的支撑作用,连日来,临猗县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大力推行场所码的宣传、推广和使用,切实发挥场所码追踪溯源功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亿祥苑小区,工作人员正详细讲解场所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导群众进行场所码扫码查验,引导居民进入公共场所时自觉配合扫码验码工作。

“场所码能够详细标记该场所的类型、名称、地址等信息,可以快速打卡,还能同时查验行程卡、健康码、疫苗接种登记和核酸检测信息。普及场所码,不仅方便群众,还大大减少了疫情防控人员的登记时间。”该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职员贾蕾说道。

截至目前,该县各乡镇、企业、学校、商铺、办公集中区等重点场所均已开始在入口显著位置张贴场所码并投入使用。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加大场所码的在线申领张贴工作力度,营造“人人知晓、自觉扫码”的良好氛围,为疫情防控添上“安全锁”。(闫豪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