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北辛乡用心服务解民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临猗县北辛乡北杨村村民李先生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称自己2月中旬从运城前往太原,3月初又从太原前往昆明后,健康码被赋予黄码,在旅居地出行受到限制,多有不便,希望得到帮助。

在接到求助信息后,北辛乡人民政府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李先生对接。了解后得知,李先生在临猗县疫情出现前离开,期间行程路线经过运城,未有疫情出现期间临猗县旅居史。随后,工作人员按照县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与上级部门积极对接,第一时间将李先生的黄码调整为绿码,解决了他的出行难题。目前,李先生已返回居住地。

据悉,今年以来,北辛乡通过微信、广播等渠道加大12345热线宣传力度,畅通民意反映渠道,形成了专职人员转办、督办,相关乡村干部速办、快办的工作流程,确保将老百姓的每一件烦心事、愁心事及时解决。截至目前,北辛乡共接到12345热线转派35件,督办后,平均满意率达到了95%,高效快捷的办结效率,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