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就业服务中心:政策进基地 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为深化省校合作、破解创业难题,3月25日,临猗县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该县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政策宣讲。

当天,相关负责人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经营场地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等政策,为创业、就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他们在现场沟通交流。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创业者解答了业务办理流程、人员招聘等方面的问题。

一名创业者表示,孵化基地可以集中收取资料、预约时间办理业务,非常方便。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这场政策“及时雨”更加坚定了大家创业、就业的信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