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营造“两个环境”为人才创业添活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1

本报讯(记者 乔 植)深化省校合作以来,临猗县以破解创业难题为抓手,统筹谋划、紧密部署,依托平台、健全机制,助力创业者及大学生积极创业,稳定就业。

优化“硬环境”,平台打造到基地。筹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代表长廊和大学生就业创业之家,为所有创业者提供免费创业培训、免费经营指导、免费广告宣传、免费提供经营场地、办理税费减免的“四免一补”服务。

营造“软环境”,宣传政策到个人。为创业就业者上门送政策,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经营场地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等政策进行宣讲。

下一步,临猗县将借助省校合作契机,把创业就业政策讲出去,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集聚临猗,营造全域创业发展优生态,最大限度激发创业活力,推动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