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启动全面建设“清廉夏县”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1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卫建恒)近日,全面建设“清廉夏县”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启动全面建设“清廉夏县”工作。该县将把全面建设“清廉夏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针对2022年工作要点5个方面57项工作,形成工作任务清单,严把时间节点,强化督促指导,坚决落实好每一项重要任务,全力保障全面建设“清廉夏县”工作取得实效。

自3月30日《全面建设“清廉运城”的行动方案》下发后,夏县深刻吃透核心要义,联系县情实际对标对表,突出清廉主题、干部主体、制度主线,着力构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体系、权力运行制约体系、干部管理监督体系、廉洁文化培育体系、清廉单元创建体系,把各种清廉要素融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高标准起草全面建设“清廉夏县”方案,分别就《全面建设“清廉夏县”的行动方案》和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两轮次的征求意见,共完善修改20余处,使行动方案更加符合夏县实际。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夏县成立工作专班,理清各自职责,强化台账化管理,确保每项工作有责任主体、有完成标准、有督促抓手,全力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的优良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