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发改局:积极推进县校合作见成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介子阳)深入开展县校合作以来,夏县发改局积极牵线搭桥,先后促成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山西大学美术学院等院校合作,助力企业科技研发,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宇达公司开展县校合作的模式主要有,联合进行科技研发和产品开发,成立院校实习基地,扶持青年艺术家成长等。目前,宇达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研发了真空负压成型技术和青铜艺术铸件反重力浇注技术。宇达公司与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展开了包括山西特色文创产品研发在内的诸多合作。

夏县发改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县校合作力度,以即将建成的夏都雕塑文化园为载体,促成更多院校与宇达公司合作,实现资源优化整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