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付家庄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9

运城晚报讯 3月28日,夏县水头镇付家庄村有序完成了第一次核酸检测工作。 为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该村提前一天,组织党员干部和居民组长,通过微信群通知、电话告知等方式,通知村民做好准备,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并做好“晋快检”扫码登记等工作。 当日,在该村村委大院,党员干部、医护人员、村民组长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有条不紊,全力以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村民们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等候,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咽拭子采集。采样结束后,戴好口罩有序离开现场。 该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村民一定会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