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4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3月23日,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种业振兴大会、全省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长会议暨深化“三队”包联服务推进会议、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资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对2022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全市2022年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22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重要指标作了任务分解,对2022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永济市、盐湖区、临猗县、芮城县、夏县、新绛县围绕粮食生产和种业强市、集体经济壮大提质、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品牌强农、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在稳粮保粮、特优方向、科技兴农、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做大文章”,努力做到“十抓十促”,即抓稳字当头、促稳粮保供,抓特优战略、促特色转型,抓集群打造、促产业融合,抓绿色发展、促质量安全,抓科技兴农、促提质增效,抓典型打造、促示范引领,抓持续深化、促改革赋能,抓工程项目、促产能提升,抓政策汇集、促固本强基,抓强市打造、促全面振兴。

会议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进一步通过抓规划、抓政策、抓项目、抓服务、抓作风,促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建立健全工作闭环,着力夯实高质高效发展的政策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和中心任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全力营造农业农村系统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夺取夏粮丰收、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