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爱心包子坊为防疫人员免费送670份早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3月19日凌晨3时20分,山西边小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4个包子坊热气腾腾,店员们戴着口罩,包包子、煮鸡蛋、熬豆浆。6时30分前,470份爱心早餐被送往盐湖区振兴庄社区、盐湖城社区各个核酸检测点。

当天是盐湖区开展第三轮规模区域核酸检测的日子。一大早,盐湖区振兴庄社区、盐湖城社区各个核酸检测点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医务人员已抵达一线,开始布置检测现场,做准备工作。令他们惊喜的是,工作之前,他们每人收到了一荤一素两个包子、一个鸡蛋、一杯豆浆组成的免费早餐。

“早餐本来是我们预订的,但是人家送到后不肯收钱,驱车就走。”振兴庄社区主任李萍说,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所有的工作人员早上6时左右就要全部到达检测点,他们几乎没有时间做饭、吃饭,“这份爱心早餐既暖胃又暖心。”

该公司负责人边学斌说,三轮规模区域核酸检测期间,他总会在凌晨四五点的街道上碰到交警执勤,望着一车又一车的医务人员赶往检测点,看到身穿红马甲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忙着布置检测现场,这些都令他感动。为支持疫情防控,包子坊在第一轮规模区域核酸检测时免费赠送了80份早餐,第二轮规模区域核酸检测时赠送了120份。

“战‘疫’的方式有很多,我们能做的就是用爱心早餐温暖战‘疫’工作者的胃,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边学斌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