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4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王文涛)3月23日,我市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今年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提升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扛起政治责任,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刑事检察工作,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每一项检察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认真思考谋划,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方;要咬定目标任务,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创典型、出亮点,通过培塑典型案例,打造特色亮点,走出具有运城特色的刑事检察之路。同时,号召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增强工作主动性和争先创优意识,将案件办理的担当作为、精益求精的经验做法融会贯通到刑事检察高质量发展中,以案促干,以干促优,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