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统计局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4

本报讯(记者 柴瑜竟 通讯员 杨 惠)近段时间,市统计局严格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响应全员核酸检测行动号召,30余名志愿者分批分组下沉到街道社区,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深入“疫”线、身先士卒,争做“急先锋”。在核酸检测点,该局志愿者积极与医护及社区工作人员配合,对现场排队群众进行分流,提醒群众加强自身防护,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打开“晋快检”,尽心尽力服务检测点现场的每一位群众,先后助力3个社区近5000人次完成3轮核酸检测。

坚守阵地、心怀使命,甘当“孺子牛”。该局坚持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两手抓,按时完成统计数据上报。同时,强化调查应变力,当好疫情影响分析员,采取电话、微信等非接触式调查方式,积极与企业沟通,掌握重点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发展诉求等。聚焦全市经济运行中主要数据指标,加强监测和预警分析苗头性、趋势性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