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水头镇:暂时取消传统集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8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为贯彻疫情期间取消农历逢三、六、九集会的防控政策,夏县水头镇政府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交警队、城建办等,成立工作专班,对店外经营以及摆设摊点进行劝阻,从严从实规范辖区街道经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前不久,有群众向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水头镇中心街在疫情期间逢农历三、六、九集会,造成人员聚集。水头镇政府接到转办卡后高度重视,立即了解相关情况,予以落实。该镇党委书记张志久表示,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暂时取消集会,并落实到位。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倾听民声、尊重民意,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申文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