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31

运城晚报讯 3月29日,夏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来到该县地税小区核酸检测点进行志愿服务,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卡”“大家请戴好口罩,按照顺序逐一进行检测”……当日,志愿者们提前到岗,各司其职,有的在入口引导居民入场,有的在现场维持秩序……核酸检测采样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及时引导居民有序离开。志愿服务人员用爱心、耐心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社区防疫墙,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该公司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防疫志愿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志愿者的一腔热情筑就防疫的坚强防线,并以此推进企业文明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全力展现国网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梁保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