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都摄春——我市摄影爱好者胡张乡花海采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30

摄影爱好者在拍摄花海 姚中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通讯员 张秀峰)3月28日,2022年摄影爱好者“进田园,问农事”采风活动在夏县举行,来自我市的媒体代表、摄影爱好者来到距夏县县城约20公里的胡张乡鸣条岗,用镜头记录这里的花开盛景和沿途巨变,切磋摄影技巧。

当天,媒体特约摄影与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共聚一堂,实地探访和拍摄胡张乡产业兴旺的美丽画卷和千姿百态的花海景观。近年来,在县、乡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转型的推动下,胡张乡本着把结构调优、品质调高、经济调活、农民调富的思路,在守牢耕地红线,夯实粮食安全的同时,坚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短短几年间,全乡建起万亩大田优质油桃基地、千亩设施大棚“金太阳”红杏基地,在乡村产业兴旺、农民生活富裕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全乡经济发展水平蒸蒸蒸日上,各项社会事业日新月异。

正值春耕春播春管的农忙时节,胡张乡鸣条岗上万亩桃花、梨花、油菜花等次第盛开,景色迷人,吸引了许多游人踏青赏花。采风途中,摄影爱好者们将自己手中的镜头聚焦在桃园田间旋耕、油菜花田除草犁作、梨园水肥喷洒等农事活动上,认真寻找最佳拍摄角度、位置,争分夺秒抓拍精彩瞬间,将一组组鲜活生动的画面定格,充分展示了夏县当地全域旅游“农、文、旅”相融发展成果。

从田间花海到设施大棚,再到桃花、油菜花、梨花……春光无限,美景尽赏,一天的时间,大家边看边讨论,为夏县近年来农业产业所取得的成果点赞,并表示将继续用手中的镜头,将这里的美景记录下来、传播出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