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企兴万村”

夏县10家企业签署企村共建协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9

运城晚报讯 3月22日,“万企兴万村”运城行动启动大会召开后,夏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了“万企兴万村”夏县行动动员大会。

会上,夏县工商联与农业银行夏县支行签署了合作协议,10家企业同包联村签署了企村共建协议。

会议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全面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两个健康”的重要途径,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万企兴万村”夏县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顺应时代潮流,响应组织号召,全力推进“万企兴万村”夏县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聚焦关键环节,精准发挥企业和商会优势,充分发掘乡村资源优势,注重引导村企对接,不断激活内生动力,推动村企要素互换、共同发展;要有责任和毅力,重点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产业、实施乡村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上下功夫,以更实的举措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不断激发民营企业参与农业发展、农村建设的热情;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凝聚“万企兴万村”行动强大合力,树好典型示范,营造好环境氛围,切实提高支持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协同力和影响力。(姚中吉 耿吴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