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人社局加强高校技术合作 助力养殖产业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31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人社局省校合作专班人马来到夏县大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商企业发展,共谋校地合作。

今年35岁的姜鑫鑫大学毕业后,曾在大城市拼搏。2018年,她回到家乡,在夏县种驴养殖场租了15亩土地,注册了夏县大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始养殖湖羊。目前,养殖基地湖羊存栏达3000余只。2020年,姜鑫鑫又在相邻的娄底村流转了20亩土地,建设生态农场。

专业技术一直是姜鑫鑫事业发展的最大瓶颈,许多技术性难题无法实现,限制了公司的发展。姜鑫鑫希望在这方面得到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支持。夏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她介绍了目前与夏县签订合作协议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该校许多研究课题在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能够解决姜鑫鑫在湖羊的疾病防治、羔羊繁育等方面的需求。夏县人社局还计划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再度对接,在农场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面对资金紧缺的问题,夏县人社部门表示,通过提供创业贷款可以满足农场在资金方面的需求,并鼓励姜鑫鑫参加全省创业星火大赛,展示创业风采、提高农场的知名度。 (张广吉 靳王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