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恒洁卫浴总经理马国平谈柳永忠:永不言败,永不放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7

马国平不仅是柳永忠的初中同学,还是早他一年退役的战友。同学情、战友情,让二人的联系无比密切。

退役后,马国平跑过三轮车、做过装卸工、当过小工……也曾在创业的道路上走过很多弯路。经常南下的柳永忠看到卫浴生意的红火,便建议马国平在镇上也开一家卫浴店。

“这是我第一次创业,遭遇严重的资金危机。为了帮助我的卫浴店顺利营业,柳永忠二话没说,给我送来两万多元。当时他的桃脯厂才起步,也比较困难,但他在资金不宽裕的情况下毅然慷概解囊,帮助我在卫浴行业站住了脚。作为一个受益者,我很感激柳永忠。”马国平说,“如今,市场竞争激烈,柳永忠一直在鼓励我,让我必须坚持下去,不能放弃。”

“柳永忠漫漫创业路艰难,坎坷的每一步我都清楚,发展壮大的每一场我都看得到。作为战友,他用他的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深深鼓舞了我在创业路上越走越坚定。”马国平说,他是我创业路上的标杆和旗帜,感召我永不言弃、永不言败。

马国平表示,同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要向柳永忠同志看齐。“柳永忠是我的榜样,我要学习他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乐善好施、急公好义、热心公益,带动大伙共同致富的大格局和优秀品格;发扬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对党忠诚,努对社会负责,为民众服务。”马国平说。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