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工科局确保阵地不失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段时间以来,面对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局面,平陆县工科局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同向发力,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本县疫情防控“工科阵地”保得住、守得牢。

针对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和国有商贸企业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该局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要求各单位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政策贯彻及时、执行到位、落实有效。

面对艰难困苦,该局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主观能动性。无论是疫情政策宣传、入户摸排情况、组织全员核酸检测,还是单位小区门口轮流值班值守,都能看到该局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他们个个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负责,令人安心,使人信赖。

为防止疫情防控过程中出现消极厌战、麻痹大意现象,该局还组织人员采取明察暗访形式,不定期对下属各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通报、及时整改。

据统计,该局自4月初以来,20天内,为全县相关企业办理点对点通行证明7000余份,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