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委统战部组织新联会理事投身抗疫一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5

运城晚报讯 “你们拼搏在防疫一线,特别辛苦,希望用我们的行动给你们送上一些温暖。”4月21日,新绛县新联会会长蔺涛在该县火车站防疫卡口对疫情防控人员真挚地说道,并代表新联会为他们送上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面包、牛奶等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

新绛县委统战部携手该县新联会8家会员企业到新绛火车站、侯马西站、运城张孝机场、运城北站等防疫卡口慰问疫情防控卡口的工作人员,对扫码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点对点”人员接转、工作人员食宿安排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安排值守时间、休息时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日前,新绛县委统战部向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倡议,号召他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展现新时代新阶层人士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截至4月23日,该县先后有35名新联会理事下沉镇村、社区开展政策宣讲、运送物资、协助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

 (卫世新 李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