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尉郭中心校 党员捐书献爱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构建书香浓郁的校园文化,近日,在“世界读书日”前夕,夏县尉郭中心校组织党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捐书献爱心”活动,党员们热情参与,共捐赠图书300余册,助力培养学生们的阅读兴趣。

据了解,自该校党支部发出倡议以来,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并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挑选合适的书籍。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0位党员参与,累计捐赠图书327册,总价值约6500元,涵盖中外名著、益智游戏、少儿期刊等种类。所捐图书经过归类整理后,全部充实到了辖区内3所学校的图书室,供学生借阅。

此外,捐赠过程中,党员们纷纷提笔,用心写下了饱含深情的捐赠寄语。3所受赠校的校长表示,学校将合理利用爱心书籍,深入开展系列阅读活动,培养学生阅读兴趣,让读书融入师生的日常,以读强教,以读促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