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聚焦急难愁盼 办好利企实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2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项目工地门口通了公交车,员工上下班的难题终于解决了,开发区管委会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连声称赞。近日,17路、24路公交延长线通车仪式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铜新材料公交站点举行,困扰企业员工出行的难题最终得到圆满解决。

今年以来,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组成专项监督组,针对北铜新材料公司“企业员工上下班路途遥远,公交终点站距离公司较远,员工出行不方便”事项,纳入作风大整顿承诺整改清单,并全程跟进监督。督促包联单位主动靠前了解,深入研究解决问题,最终确定17路、24路公交在北铜新材料公司增设站点,真正解决了企业员工上下班出行难、费用高的问题,同时为企业招工用工提供了便利。

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以“监督”推动相关部门作风转变和服务优化,让“问题清单”变成“服务清单”和“落实清单”,护航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