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线上培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电赋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8

运城日报讯 “专利的性质有哪些?怎样培育高价值的专利?”日前,山西美农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孙瑞泽坐在办公室,听取了一节来自北京专家的知识产权线上培训课。这是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化省校合作、促进企业科技创新的一项举措,对于提升企业人员自身素质、激发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具有现实意义。永津集团、鑫海翔科技、永诚轻钙等50余家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主讲人来自与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期合作的喀斯玛汇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高翠在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培训中,高翠从企业关心的知识产权布局、策略的角度出发,以企业如何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实务指引两个方面为主题,从高价值专利的培育流程、专利挖掘专利布局的定义、专利风险的把控、科技成果转化的现状和难点、企业技术提升的需求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任芙蓉 李俊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